從psy4u.com轉貼了 彩信激吻 啊!也附上psy4u.com來逛逛網友的此片段翻譯!(請看內文)看過的莫不 驚聲尖叫 啊!也推薦網友Shinband的23集紀實→按這個link 



彩信激吻


打嗝抱抱+街吻


 

 

知道信身體不舒服 彩京去看信..... 
彩京 : 很不舒服嗎? ..... 
信 : 這跟妳有什麼關係 
彩京抱住信
彩京 : 對不起 我不會再說要離婚或離開宮 
            我能在宮中生活是因為有你 
            所以我想留在你身邊 
信 : 這樣下去 我可能無法繼續當皇太子
彩京 : 我愛的不是皇太子而是你 
信 : 妳剛說什麼?
彩京 : 我說我愛你 看到你這麼難過我的心好痛所以我想我是愛你的
信  : 留在我身邊 妳會失去自由......(SORRY啊 忘了...不是很確定...) 
彩京 : 你只需要說 要我留在你身邊就好了
信 : .....
彩京難過的想離開 
信 : 留在我身邊  不要離開  不要留下我一個人
彩京抱住信 兩個人"熱吻"  (我根本是在尖叫 還好家裡沒人)
 
=============================================
 
京 : 信君 你去哪裡了?
信 : 妳要好好聽清楚我說的話
京 : 怎麼了?
信: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妳都要相信我 只需要聽我的
京 : 我知道了...可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信:還有一件事...不管聽到任何事情 沒有我的允許妳都不要難過..答應我
京 : 我答應你 沒有你的允許 我不會難過
 
==================================================
 
打嗝篇
京 : 信君 現在才結束嗎?
信 : 不是 之前就結束了
京 : 事情怎麼樣了?
信 : 沒有確切的證據之前 應該是不會對我怎麼樣
京 : 真是太好了 所以 為了要告訴我這個 這麼晚來找我嗎?
         我在問你啊 你是為了告訴我這個才來的嗎?
信 : 因為我想見妳 如果現在見不到妳 我怕我會無法呼吸
京 : 你再說一次
信 : 因為我想見妳 就算每天看著妳 還是會很想妳
京 : 早該要這樣 從一開始就應該要這麼跟我說
         以後 每一瞬間 你都要把你的真心告訴我這樣就足夠了
         你又想開玩笑對不對?
信 : 這次是真的
京 : 真的?
京打嗝.....(哈哈 再看一次 還是覺得很好笑)
信 : 很破壞氣氛耶 可不可以停一下
京 : 這是我可以控制的嗎?
     一定是被你嚇到才會這樣
    你嚇我看看...那樣才能停啊
信 : 我不會做那種事情
京 : 不然你也可以說鬼故事
信 : 我都說了我不會做那種事情
京 : 怎麼辦?
信 : 妳還真是會打嗝(京的嗝很毒的意思..哈) 等到它停 天要亮了.....
京 : 不知道啦 如果不想幫忙 就出去
信 : 不是要我幫妳嗎?
京 : 你這樣 它就會停嗎
信 : ㄟ 停了嗎?
 

======================================= 
 
信在京的懷裡哭了....
信 : 我會解決 所以妳不要亂來
京 : 信君 不要這樣
        他們說會讓我自己選擇
信 : 妳認為這算是選擇嗎? 這是皇室暴力
京 : 是我的選擇
信 : 什麼? 妳該不會...
京 : 這是幫助皇室和信君的方法所以我要去
信 : 妳不要說這種莫名奇妙(不像話)的話
京 : 剛開始要進宮是我的選擇
        所以出去也是由我來選擇
        不是任何人要我離開
        而是 是我選擇的而且由我負責
信 : 不是說好了不分開?
京 : 我們不是要分開 我只是暫時去旅行而已
         就當作是在放寒假就好了
信 : 如果是為了皇室 根本不需要這樣
         最重要的是妳的人生
京 : 保護家人也是我的人生
       皇室是我的家人啊
 
 
 
出遊
信 : 為什麼想要出來?
京 : 我想讓你看看我生活過的世界
信 : 怎麼突然..?
京 : 假如寒假變得太長怎麼辦
         如果那樣 我怕以後會沒有機會
京 : 我一直很想把皇太子李信 無法擁有的平凡找還給你
信 : 不過也因為我是皇太子 才能找到妳啊
信 : 假如就算妳會在我面前消失 我也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
京 : 我也是 我也會永遠記得
彩 : 我可以問你有多喜歡我嗎?
信 : 哪有女人問的這麼直接的
彩 : 因為我想牢牢的記住
信 : 那麼想知道嗎?
京 : 嗯
然後在街道信就吻了彩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