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望福音第四章14-21

 

耶穌因聖神的德能,回到加里肋亞。衪的名聲傳遍了臨近各地。衪在他們的會堂內施教,受到眾人的稱揚。衪來到了納匝肋,自己曾受教養的地方;按他們的慣例,就在安息日那天進了會堂,並站起來要誦讀。有人把依撒意亞先知書遞給衪;衪遂展開書卷,找到了一處,上邊寫說:『上主的神臨於我身上,因為衪給我傅了油,派遣我向貧窮人傳報喜訊,向俘虜宣告釋放,向盲者宣告復明,使受壓迫者獲得自由,宣佈上主恩慈之年。』衪把書卷捲起來,交給侍役,就坐下了。會堂內眾人的眼睛都注視著衪。衪便開始對他們說:「你們剛才聽過的這段聖經,今天應驗了。」

 

現在為我最大的喜訊就是,睡得好,但是能夠好好掌握時間,書能夠多讀進去一些!天主幫助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