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若六35-40,耶穌說絕不放棄你……

那時,耶穌對猶太人說:「我就是生命的食糧,到我這裏來的,永不會饑餓;信從我的,總不會渴。但是我向你們說過:你們看見了我,仍然不信。凡父交給我的,必到我這裏來;而到我這裏來的,我必不把他拋棄於外,因為我從天降下,不是為執行我的旨意,而是為執行派遣我來者的旨意。派遣我來者的旨意就是:凡祂交給我的,叫我連一個也不失掉,而且在末日還要使他復活,因為這是我父的旨意:凡看見子,並信從子的,必獲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使他復活。」

 

最近遇上寫論文的事,真是體驗到什麼叫做焦慮得要死,真的很焦慮……實在很難專心地看天主,整個人都亂了,這二年,常常都是亂的,生命要重整、生命要更新。天主,是時候,每天都都是最佳的時候,幫助我,勇敢迎向禰。奉主耶穌之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