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瑪竇福音 28:8-15   那時候,婦女們趕快離開墳墓,又恐懼又異常喜樂,跑去報告門徒。

 

忽然,耶穌迎上她們說:「願你們平安!」她們遂上前抱住耶穌的腳,朝拜了他。耶穌對她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報告我的兄弟,叫他們往加里肋亞去,他們要在那裡看見我。」

 

當婦女離去的時候,有幾個看守的兵士來到城裡,把所發生的事,全告訴了司祭長。司祭長就同長老聚會商議之後,給了兵士許多錢,囑咐他們說:「你們就說:我們睡覺的時候,他的門徒夜間來了,把他偷去了。如果這事為總督聽見,有我們說好話,保管你們無事。」兵士拿了銀錢,就照他們所囑咐的做了。這消息就在猶太人間傳揚開了,一直到今天。

 

 

 

復活節快樂!耶穌復活了,這個復活節我的感覺跟福音中的婦女一樣又恐懼又異常喜樂,在這個聖週中,我再次明白地看見自己的軟弱,也為此無能為力,那是一種很沮喪的感覺,但這一切發生的太快,就到了復活節了,還沒能轉換這種感覺,或許要用整個復活期來看我的問題吧!

 

在今天的祈禱中,將自己的問題全都放上!為我的生活和生命來說,還真的只能靠天主的願意與能力了,因為我一個人什麼都不能做。在祈禱中,也想起家人和朋友的需要,這一週要處理論文的問題,需要很多幫助與好運。我們祈禱是因主耶穌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