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望福音 15:9-11  那時,耶穌對門徒說:「正如父愛了我,同樣我也愛了你們;你們應存在我的愛內。如果你們遵守我的命令,便存在我的愛內,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而存在他的愛內一樣。我對你們講論了這些事,為使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內,使你們的喜樂圓滿無缺。」

今天的福音分享來晚了,那我們就用歌聲來祈禱吧!

這首在主內是我與
Joann的合作,也就是JoannHypo回應昨天福音時提到的歌。讓我們一起用歌聲來祈禱。

in Jesus裡面可以看到若雁的分享


 

在主內 彼此相愛是命令 
在主內 平安賜予我們 
在主內 喜樂無缺且圓滿 
在主內 我們光榮至高的上主 
耶穌是真正葡萄樹 我們是葡萄枝 
生活在主的慈愛中 才能結出常存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