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加福音   19:45-48   那時候,耶穌進了聖殿的庭院,開始把做買賣的人趕出去,對他們說:「經上記載:我的殿宇應是祈禱之所,而你們竟把它做了賊窩。」
耶穌每天在聖殿裏施教。司祭長及經師並人民的首領,設法要除掉他。但是尋不出什麼辦法,因為眾百姓都傾心聽他

我的生活即是天主的聖殿,那我把我的聖殿維護得很好嗎?還是也讓他成了賊窩。

願我時時傾聽天主聖言,讓我的生命著實成為天主的聖殿。因主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默示錄
10:8-11
我、若望,聽見那從天上來的聲音,又對我說:「你去,從那踏著海和踏著地的天使手中,取過那卷展開的小書來!」我便往那位天使跟前去,請他給我那捲小書。他就對我說:「你拿去吞下它吧!它必使你肚子發苦,但在你的嘴裏卻甘甜如蜜。」我就從天使手中接過那卷小書來,吞下它,果然它在我嘴裏甘甜如蜜;但我一吃下去,我的肚子就苦起來了。隨後有聲音對我說:「關於各民族、各邦國、各語言的人民和各君王,你應再講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