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瑪竇福音  6:19-23   那時候,耶穌對他的門徒說:「你們不要在地上為自己積蓄財寶,因為在地上有蟲蛀,有銹蝕,在地上也有賊挖洞偷竊;
但該在天上為自己積蓄財寶,因為那裏沒有蟲蛀,沒有銹蝕,那裏也沒有賊挖洞偷竊。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裏,你的心也必在那裏。眼睛就是身體的燈。所以,你的眼睛若是健康,你的全身就都光明。但是,如果你的眼睛有了病,你的全身就都黑暗。那麼,你身上的光明如果成了黑暗,那該是多麼黑暗!」

各家銀行都推出VIP的財富管理,派出優秀的專員進行最有利的理財計劃。誰才是我生命最佳的財富管理銀行呢?我的財富是什麼?我把他放在哪裡?

我全然信任耶穌了嗎?我將自己交在祂手中了嗎?

基督徒的幸福與誇耀真的很不同,聖保祿所誇耀的是他的軟弱,是他對天主無限的依靠與奉獻。

主,幫助我們張開緊握的手,將所有奉獻給禰,並擁有來自禰的信心,把僅有的全交託給禰,禰為我們有最好安排,天主的愚昧勝過人的智慧。因主耶穌的名這樣祈禱。阿們。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 
秀英姐每日福音

聖保祿宗徒致格林多人後書11:18,21-30
弟兄們:既然有許多人按照俗世的看法誇耀,我也要誇耀,其實,若有人在什麼事上敢誇耀,我狂妄地說:我也敢。他們是希伯來人?我也是。他們是以色列人?我也是。他們是亞巴郎的苗裔?我也是。他們是基督的僕役?我瘋狂地說:我更是。論勞碌,我更多;論監禁,更頻繁;論拷打,過了量;冒死亡,是常事。我被猶太人鞭打了五次,每次四十下少一下、受杖擊三次、被石擊一次、遭翻船三次、在深海裏度過了一日一夜,又多次行路,遭遇江河的危險、盜賊的危險、由同族來的危險、由外邦人來的危險、城中的危險、曠野裏的危險、海洋上的危險、假弟兄中的危險;勞碌辛苦,屢不得眠;忍飢受渴,屢不得食;忍受寒冷,赤身裸體;除了這些事以外,還有我每日的繁務,對眾教會的掛慮。誰軟弱,我不軟弱呢?誰跌倒,我不心焦呢?若必須誇耀,我就要誇耀我軟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