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Rainy Day 演唱會很完美呢?我的標準是……一切都跟DVD一模一樣!Rain就是真的那麼帥,皮膚那麼的好,舞技就是那麼的棒,沒有一絲一毫的不好,甚至更好更好!

 

 

 

 

 

之前看首爾的Rainy Day DVD,有時會覺得裡面有些人的表情會不會太誇張,會不會太震驚的表情,有些姐姐妹妹好像有點太花痴,我真的有點不以為意。但當鄭智薰從舞台上跳出來時,我只能說大家都是個傻住,因為太帥,除了無言,就只能大叫了,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做什麼好。那個剎那真的很震撼,心臟就是個差點停止跳動。所以我要跟那些曾被我心裡暗暗質疑的人,默默地say sorry,我終於了解妳們的心情了。那真的是被煞到的感覺。

 

 

另一個興奮就是我們真的跟智薰很近,舞台是T台,面對正面,我們約距智薰7-10個人頭,面對T型延伸台只有3.5個人頭而已,加上欄杆區共約2.5公尺,智薰就在眼前啊!真是個high到不行,小雨的每個表情都非常的清楚。

 

 

就是因為如此,我又做了一件需要道歉的事……我真的忍不住拿出相機來。跟我熟的人都知道,卡洛琳我可是走正直路線,如果人家說不準攝影、錄影,再怎麼不願意,我都不會做的,再加上早上排號碼時,前面新認識的泡芙與小葳雲兒,也說拍照的人真的讓人很困擾,因為手一抬起來就擋到人了。我真的金歹勢,鄭智薰先生的魅力真的很大,讓人無法克制,我真的拿出相機來偷照,第一張有閃光驚動了工讀生,之後速速在手忙腳亂下啟動無閃光(相機由薛氏夫婦贊助,但卻因此不熟功能,我就是一個手忙與腳亂,我什麼都帶了,連充電器都帶了,但就是沒帶我的相機,一個恨啊!),其實是照不好的,因為燈光太暗,Rain可是動來動去的,所以我也沒照很多,前面二、三首歌,和後面淋雨那段而已。

 

 

其實,照相真的會分心,而我才捨不得錯過小雨的任何一舉一動呢!其實我也很小心注意,所以Vivian也很驚訝我照了這麼多喔!所以我還是很低調的,還有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擋住一些後面的人,因為我都很認真地揮螢光棒,聽說這也會擋到人,但不揮螢光棒就不high了啊!

 

 

以前都覺得自己身為大隻美女是很糟的事(你看看,我有多high,還說自己是美女咧!),但這次覺得好險有身高加持,才能清楚看到心愛的智薰啊!

 

 

雖然照片鬼影幢幢,但我就是捨不得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