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Day 的主角當然就是韓國小天王Rain,因為他的炫風來台,台灣很多人很想知道他是誰?除了浪漫滿屋的李英宰外,如果不是Fans,大部分的人就一無所知了。但大部分的人也肯定他看起來很不賴,歌舞也很讚,所以我也常被問起,妳是在哪裡喜歡他的啊?喜歡他什麼?

 

 

 

Rain 就是雨的意思,國中課本有教過,但Rain在韓國是用韓文的雨비(Bi),簽名有時也會用漢字雨,他的本名叫鄭智薰,他喜歡叫自己是歌手雨,演員鄭智薰。

 

 

 

其實,我跟一般人一樣,也是透過浪漫滿屋認識Rain,大家都知道我對擁有開朗大笑容的男生最沒有抵抗力了。因為浪漫滿屋,所以就開始好奇這個美少年,後來,才發現我早就看過他。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前年MTV高峰會的轉播,但我那時很無知純粹被美型的藤木直人給迷惑,只想看藤木直人軟弱無力的演出,卻對反覆重播的所謂韓國小天王Rain的演出感到狐疑,心想快給我帥氣的藤木直人,我不要韓國人。

 

 

 

再來就是去年的南亞海嘯MTV的義演中,我再次不解為什麼MTV台一直反覆重播什麼韓國小天王Rain的舞蹈,雖然很有Michael Jackson的氣勢,但會不會太sexy,舞蹈性暗示很重喔!亞洲人這樣很猛咧!我不以為意,也沒把Rain放在心上。

 

 

 

後來,台視播出「小爸爸上學去」,還是猛打著韓國小天王的旗幟,網路上也頗受好評,讓我真的覺得很奇怪,但我也發現這傢伙身材真的很好喔!屁股很翹ㄋㄟ,不好意思,卡公主我真的口味重,看到人家屁股去了。重點是他穿西裝真的很好看,這是卡公主的第二個死穴,西裝穿得合身英挺的男人。這時的我,才對他有點好感,但那時巴黎戀人正紅,李東健瓜分了不少注意力,所以對於小爸爸上學去,後來也是不了了之。

 

 

 

所以,我才會到了台灣播出浪漫滿屋時,才真正見識到他的魅力,浪漫滿屋中最無敵的當然是他的笑容,這個U到不行的、眼睛都瞇起來的笑容,真的不用多說,男生、女生都說讚。雖然浪漫滿屋在我的標準裡,劇情嚴格說來就是一個不行,純粹就是以宋慧喬和Rain騙錢,但劇情再怎麼無理,演員還是要演戲,就發現Rain同學還真的會演喔!表情挺有層次的!不會被實力派的喬妹給奪去風采。

 

 

 

雖然他因小眼睛被譏該去整型,但仔細看Rain,他的濃眉毛,西洋鼻加上大嘴巴,就是那麼剛剛好的與他的小眼睛搭在一起,真的,在人不能的,在天主內都能,天主造的就是剛剛好的好看。但Rain更讓我驚豔的是,他的鼻子,鼻子高挺沒什麼,但他的鼻骨近眼頭的位置有個微微壓按下去的痕跡,這只有西洋人才有吧!亞洲人少見!

 

 

 

Rain跳舞又做重量訓練,當然練就一付好身材,這也不必多說,大家有眼睛的,就看吧!卡洛琳公主特別推薦翹臀與美背!極…品…!演唱會完,我總跟大家說,Rain的外觀就是完美,跟照片或影片一模一樣,皮膚就是一個好,大家總是要回我,他一定有化妝,不然就是「他可是個韓國人」,關於化妝的話,我覺得他應該沒什麼化,因為我們很近,燈光又打得強,像他的師妹Star就看得出來有大濃妝,他的師父JYP保養有術但多少可以看出歲月痕跡,所以Rain真的皮膚好,特別是臉和背,再說他從頭到尾滿身、滿頭大汗,眼睛多次張都張不開,再強的妝也都溶光光了吧!

 

 

 

PS. 突然發現要介紹這位Prince Charming,一篇的篇幅不太夠,卡公主決定再另文介紹,先就此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