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Tango的介紹,我早在公主記事本中的Rain - Prince Charming文中貼過MV了,今天Regina在MSN說,很愛這Sad Tango,呵~~那我就再與大家分享一次。還有啊!Regina!Sad Tango 多久的事了,妳現在才迷上喔!怎樣!?我家Rain魅力難擋的呢!.....Sad Tango ...... Rain第一首專為日本打造的單曲




【Sad Tango】
 
即使離開我的身邊已經經過半年
但我現在仍然會想起妳殘留的唇紅和香氣
這樣說是依依不捨 但永遠是最好的啊,妳是第一
在我的引領下再次共舞吧 come to me
To my arms  Please

雖然無法實現 我要妳
若能實現 我會馬上捉緊妳的手
Finding ways to get you back
All I want is U 可是 感覺到還是無法接近的距離 feel my heart

即使被人家說我就像失了魂般也沒辦法 現在的我啊
曾經一直相信與妳的愛情歲月不會終止
即使如此 已經原諒了你的過錯的我更是悲傷
如今只剩我繼續獨舞
Please come back baby

雖然無法實現 我要妳
若能實現 我會馬上捉緊妳的手
Finding ways to get you back
All I want is U 可是 感覺到還是無法接近的距離 feel my heart

有一天能夠互相了解 相信會是明天
讓妳的內心深處發現到
All I need 必定會有想要的東西吧
Let me show you Let me tell you How much I miss you
等待妳 Girl

有一天能夠互相了解 相信會是明天
讓妳的內心深處發現到
Finding ways to get you back
All I want is U 可是 感覺到還是無法接近的距離feel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