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硬碟裡,發現有人傳給我的檔案,歹勢,我忘了是誰了,總之,我感謝你。因為這短片裡,有個小朋友模仿小雨的「躲避太陽的方法(如影隨形)」,表演的很讚!

而且這小朋友的演出設定在自己家的客廳,完全就是個自high,最後還灑紙花!很妙!

除了這個小朋友的影片外,我也放上這首歌小雨的live演出與MV,讓大家好好比較一番,參考參考!

↓厲害的小朋友



↓ 「躲避太陽的方法(如影隨形)」Rain 2003 某live演出


會不會覺得台下粉絲有點吵呢!呵~~有些小雨的歌,粉絲會搭配歌詞與節奏,喊一些與小雨互動的口號,這只有雲才知道喔!所以雲去演唱會前都要先惡補練功呢!

↓「躲避太陽的方法(如影隨形)」MV



↓「躲避太陽的方法(如影隨形)」大陸字幕版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