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是2004MTV萬人演唱會,小雨演出的片段,每次看到,我都覺得當年瞎了眼 ......

想當年,我很愛藤木直人,雖然藤木的歌曲有點給他抱歉,但我還是很捧場,當時2004MTV萬人演唱會的轉播,我只鎖定藤木。那年小雨也以南韓小天王的稱號被邀請來台灣,但是,我完全一個有眼不識泰山,每次他出現,我就想,搞什麼啊?給我藤木,其餘免談!就轉台了!所以一直無緣目睹他的舞台魅力,如果那時我有認真看節目,我可能老早就愛上小雨了!

現在還是欣賞藤木,在戲劇上。但我更愛小雨說!

當年小雨來,接機的人只有30人,現在則動輒二三百人,不可同日而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