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看過Rain在任何演出露出任何痛苦的表情,無論當時的身體狀況有多差,但跌落舞台後的第三場香港演唱會,他終於撐不住了,I'm coming的手撐地動作,讓他痛得站不起來,真的讓人很不捨!

↓1分40秒,小雨痛得站不起來


↓Rain給歌迷的說話
親愛的歌迷,
如果不是為了你們,我今天就不會在這裡,
我一直與我的良心和寂寞鬥爭,
我每天都不斷提醒自己要想出更多的創新意念,
壓力大得實在有點令人卻步!
不過就是這種推動力,令我更加期待每次的突破。
我是絕不會退縮的,雖然我知道就算我跌倒,
我也會因為你們而再度站起來,
多謝您們的支持,不要忘記我是非常愛你們的! 
Rain

影片、文字來源:cloud-taiwan.net, rainhk, 曉嫚甜蜜約定@i'm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