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瑪竇福音  7:7-12   那時候,耶穌向門徒說:「你們求,必要給你們;你們找,必要找著;你們敲,必要給你們開。因為凡是求的,就必得到;找的,就必找到;敲的,就必給他開。或者,你們中間有那個人,兒子向他求餅,反而給他石頭呢?或者求魚,反而給他蛇呢?你們縱然不善,尚且知道把好的東西給你們的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之父,豈不更將好的賜與求他的人?「所以,凡你們意人給你們做的,你們也要照樣給人做:法律和先知全即在於此。」

進堂詠
上主,求你傾聽我的言語,求你細聽我的悲嘆!我的君王,我的天主,請聽我祈禱的聲音。(詠5:2-3)

這幾天除了福音的訊息讓我感覺到平安與鼓勵外,也更受進堂詠的心情。在這幾天的再次焦慮與擔心的情緒中,今天的進堂詠恰如其份的為我說出了禱詞。

今天晚上也有麥子的聚會,為大家的慷慨分享與陪伴感謝天主,跟隨主的路上有夥伴同行,真好!!


思高讀經推廣中心 
秀英姐每日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