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元氣不佳,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來,這種症狀是跟往年都不一樣的,下午forty跟我說「聽聖誕歌啊!這樣容易就high起來了」。實不相瞞,我很怕聖誕歌,因為我的工作的關係,十一月份進到各大賣場,聽到聖誕歌時,我突然焦慮的不得了,看到人家已經做好的聖誕裝飾,我真想崩潰的跪下去,像洩了氣的皮球,沒誇張那種心情很down。現在只能聽些祈禱的聖誕曲目了。……近期想迅速回復元氣,我都看下面這段影片…… 

雖然我是喜歡
Rain的,但我更喜歡這段演出中的那種活力,會讓我high一點……而且是酷龍喔!韓流的始祖,Rain扮演酷龍中另一個車禍的團員,向前輩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