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幾天不只一個人問我「妳最近很忙吧!?」。是的,我的確是很忙,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忙什麼呢?第一個是我的工作!雖然下學期比起上學期業務量減輕許多,但這學期有一些新的計劃要做,是不同的方向,不熟悉,但我還算有興趣,過去二年,我在工作上遇到些瓶頸,有點心境上與屬靈上的低潮,感謝天主,慢慢走過來了,所以我很高興這半年多來的工作是比較開心的,有新的視野看自己與我的工作,我很努力的工作著,用我自己的方式,或許有些人不覺得或不知道,但我是努力著的,努力要習慣,努力要改變舊的、不好的我,努力更好。

另一個忙的就是我的學業,我真的想快快畢業,但學業為我是挫折的,也是因為我讀書的習慣建立不起來,這跟我的個性與情緒有很大的關係,這個部份需要大家很用力的為我代禱,這是我很大的挑戰,我也正勇敢的迎向他。

也跟一些人說抱歉,我可能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回應大家,特別是 msn上的人,你們還是可以跟我打招呼或說說話,但我不見得能回應,可是我會很高興知道你們的事,所以也不要因為我忙,就排擠我喔!

總之,說說我的近況,也是希望大家能在祈禱中多想起我,我也會在祈禱中想起你們,我們彼此代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