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走輕飄飄路線,為什麼我這個胖子會走輕飄飄路線呢?這就歸咎於我最近身心狀況真是太不佳了!


從上個weekend在花蓮,我從樓梯摔下來,弄斷了鞋跟,摔了左半部後,帶著幾天的沒睡回到高雄,竟然犯了蕁麻疹,癢到不行不說,還來了個黑人嘴。


好不容易吃了藥,退了蕁麻疹,竟然有感冒似的喉嚨不舒服,還有頭痛,結果明明delay二週的大姨媽硬要湊熱鬧。此時,右腳竟微微痠痛,可是我不是摔傷左半身嗎?whatever …..


可怕的是,我的指導教授之一威脅我快寫出文字來,熬了兩夜,我睡也不是,醒也不是,像個遊魂一樣,無法思考,沒有力氣,開始有鼻水產生了,進入輕飄飄時期,答非所問、有氣無力。



星期五早上更可怕,我一度腰痛到無法起身,像癱瘓似的卡住,嚇死我了,雖然短時間後恢復正常,但真的嚇到我。


總之,最近要保重我自己了,我想體重控制是第一步,我最近胖到,我看見照片會自己嚇到!但我也不想自責或太刻意,畢竟我心理上的壓力已經很大了,如果我時時想著我是胖子這件事,我應該會崩潰吧!先為健康改善,稍稍體重控制,為我比較實際吧!s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