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卡(CasioDC)屁股塞住,便祕很久啦!
由於,維修要找原廠的迷思,再加上是網路購物(嗚~~以後不隨便買網路貨了!)
我遲遲沒有把小卡寄到台北的客服中心,因為太麻煩、我也太懶,
但是已經過新年了,我昨天股起勇氣帶小卡去高雄有名的相機店新鎂去求救,
過年期間,新鎂很多客人,想到小卡塞屁股後,各方人馬用鉗子、夾子,用拍、用打、用敲都試過後,我不得不向正在給客人解說相機的老闆求救!老闆很阿莎力地回應我,也輕鬆的解決小卡尷尬的問題,解決過程如下:

喔~~這是電池過熱啊!...................這要用四兩撥千斤的方法.......................(他把小卡平拿,從底部輕拍幾下,電池就掉出來了,好個四兩撥千斤!)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小卡終於可以回復活力了,我也可再次加入照相狂的行列了!……..也祝新鎂老闆生意興隆啊!

PS 我把肇事的電池再次放進去,竟然又卡住了,我嘗試用老闆的方法,但不成功,嚇死我了,折騰老半天,我終於知道老闆的秘密了,嘻~~下次看到我,問我吧!也好險另外一顆電池則完全無卡住的問題,又是另一個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