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琳公主在農曆春節前突然在網誌消失了三天,卡公主做什麼去了呢?

 

 

首先第一天,卡公主到了兒童生活營去講了一個課「我就是天使…做自己的天使」,是為了配合真福運動,但我真的覺得這個主題很難,加上我那死到臨頭才知緊張的個性,硬是前二天工作人員培訓時才弄出一個草案來,也好險有試講,之後正式給小朋友時,我真的覺得我盡力了,雖然我知道不是很好。

 

 

這次給小朋友上課真的很有趣,因為是第一天開營開幕式後就上課,我有一點擔心,也有一點開心,擔心的是剛開幕我怕會壞了小朋友的胃口,開心的是開幕式剛結束小朋友都很high,這次上課小朋友的狀況很特別,有三分之一的小朋友很正常,沒有很high也沒有很放肆,但偶而會晃神,另外有三分之一的小朋友異常熱情有問必答,雖然也會嘰嘰喳喳或晃神,但卻很投入於課程之中,最後三分之一就有趣了,真的就是個胡鬧,有的在地上打滾,有的在輔導懷裡哭,有的維持蠕動的狀態,但這一切的一切就是順利的進行,我個人覺得我也成長了,面對台下的精彩,佳音姐姐依舊自得其樂,自顧自的上我的課,總之,我還是個開心啦!

 

 

不過,晚上睡覺,我卻猛夢到課堂上那些天使的名字,特別是聖彌格,我真是緊張又壓力大啊!

 

 

後來回高雄,我娘親告訴我一個壞消息,她堅持我要認真的在家大掃除,她下了一道命令,那就是我隔天下午需要請假在家打掃。結果進度落後,再加上我又過敏又感冒的,我又多請了一天假。

 

 

這個過程真是超辛苦的,也要怪卡公主自己怠惰太久,加上過去太放肆買了一堆書和CD完全沒整理。總之,這三天二夜,我每天工作到十一點,因為過敏加感冒,邊流著鼻水,我娘親完全不準我怠惰,三不五時就在旁邊碎碎唸,我忍不住跟她說,妳是個巫婆,當場卡公主變成灰姑娘,好險我媽還不賴,她說我午餐可以點菜,結果我點的菜據她去菜市場回來報告是很貴的,哈!

 

 

這三天二夜,我大概清出的舊書或有的沒的東西,共有十袋大黑垃圾袋以上,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擰抹布、搬垃圾袋到樓下,我的手腳都粗糙了,也腰痠背痛,但成果是我的房間煥然一新,東西少很多,清爽得不得了,進我的房間要再換一次拖鞋喔!而我的書房可是搖身一變成了小圖書館呢!

 

 

過年後,我再稍微裝飾一下,我就把我可愛的房間和書房拍照給大家看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