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宮 》 收 視 佳   第 二 季 玩 激   新聞從www.psy4u.com轉錄

【香港蘋果日報/2006.4.1】

 

韓 國 MBC 電 視 台 人 氣 劇 集 《 宮》 前 晚 播 出 大 結 局 , 收 視 為28.3% , 雖 然 最 終 劇 集 未 能 衝 破 30% 之 收 視 , 但 已 是 該 電 視 台 繼 去年 的 《 我 係 金 三 珣 》 後 最 高 收 視 的 短 篇 劇 集 。 而 該 劇 導 演 前 晚 同 時 宣 布 , 《 宮 》 的 原 班 人 馬將 於 明 年 二 月 推 出 第 二 季 , fans 無 需 為 結 局 而 感 到 失 望 。

 

皇 室 貶 為 庶 民

 

《 宮 》 大 結 局 講 述 太 子 妃 尹 恩 惠 傷 心 逃 到 澳 門 , 皇太 子 朱 智 勛 即 時 趕 到 , 並 向 尹 恩 惠 求 婚 , 有 情 人 終 成 眷 屬 。 電 視 台 隨 後 即 播 出 第 二 季 的 部 份重 點 情 節 , 包 括 太 子 妃 作 嘔 作 悶 , 以 及 慧 明 公 主 當 上 女 皇 等 , fans 毋 須十 分 期 待 。 由 於 製 作 單 位 仍 未 有 具 體 的 劇 本 , 導 演 還 有 意 將 劇 中 的 皇 室 貶 為 庶 民 。  

搞什麼?我可不依,宮就是以皇室為主體才夢幻,就是以太子與妃宮的戀愛為賣點,太子不當皇帝這已經很跌破我的眼鏡了,現在要廢皇室,我不依.....
廢皇室一定會演皇室成員回歸平民的奮鬥史,不免要多著重其他成員,那不就成了家庭倫理劇,我不要看韓版真情啊!夠了喔!
第一眼愛上宮的,就是那華麗的美術設計,沒有皇室,就沒有華麗,我不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