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加福音 十21-24   就在那時刻,耶穌因聖神而歡欣說:「父啊! 天地的主宰,我稱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瞞住了智慧和明達的人,而啟示了給小孩子。是的,父啊! 你原來喜歡這樣做我父將一切都交給我,除了父,沒有一個認識子是誰,除了子及子所願啟示的人外,也沒有一個認識父是誰的。耶穌轉過身來私下對門徒說:「見你們所見之事的眼睛是有福的。我告訴你們:曾經有許多先知及君王希望看你們所見的,而沒有看見;聽你們所聽的,而沒有聽到。」

 

 

 

天主,請祢也啟示給我吧!沒有這福份,生活真的很痛苦,有那麼多的煩惱、有那麼多地難以選擇。或許我也該改變我自己更單純一點,像個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