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去萬金,原因是高雄教區辦了個青年大會師,雖然起因很單純為了讓高雄與台灣的青年能夠感受如世青般的熱情,但是活動的辦理絕對不輕鬆,辛苦了中聯會的人員。

天旋人也被邀請協助晚會的進行,真的很愛天旋人,大家同為主作工的感覺真好,雖然這個過程很累很辛苦,有時也沒方向,但就是因為是天旋,大家平時就身懷絕技,一聚在一起就是很有感覺,很珍惜一同努力的時候。

晚上的主持工作,很謝謝孝文的合作與配合,雖然開口前,有大概想一下要說什麼,但也都是即興說出來的,自己都為自己捏把冷汗。世青的分享很不錯,但我覺得大家可以再說得更好,但基本上已經很好了,所以誰說天主教青年不能分享,可以的,我們再接再勵。三位創作人與天旋的合作也很好,大家都很累了,一切盡在歌聲中。泰澤真的很棒,無須任何溢美之詞的棒。

我們學校的學良老師在回程的車上給了回饋,他感覺得出來我們的努力,他說雖然徹夜祈禱太勉強,但晚會的每個環節到泰澤都搭得非常的好,我聽了覺得好安慰喔!希望夥伴們看了也一樣開心!

 

其實這次去萬金,我最喜歡的是隔天的彌撒,我覺得整個禮儀雖然很長,但是卻很精簡,長只是因為做太多事了,又堅振又祝聖執事,但禮儀本身是很美的,堅振和祝聖執事都很棒,一直在唱聖神的歌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我都掉淚了,一是太累打哈欠的淚水,二是我真的感動,在那當中,我真的感覺被聖神觸動,特別是在唱「天主聖神」這首歌的時候:

 

(1)天主聖神掠過流水聲淙淙,又輕撫碧綠的原野山峰,天主聖神在那破曉曙光中。  (2)青草地上楊柳在搖曳低吟,原野的羊群也彷徨不寧,天主聖神請聽世界在歎息。  (3)我見飛逝的年華刻下殘迹,耳際又回繞夜禽的悲啼,天主聖神請看雲也在低泣。  (4)天主聖神我們是何等孤寂,日夜引頸期待你的來臨,天主聖神所渴望的只是你。 

 

天主聖神,我真的需要你的安慰啊!

 

雖然有時對高雄教區會失望,但這個好禮儀讓我對她有一絲絲的稱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