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瑪竇福音 11: 16-19   那時,耶穌向群眾說:「我可把這一代比作什麼呢?它像坐在大街上的兒童,向其他的孩子喊叫,說:我們給你們吹了笛,你們卻不跳舞;我們唱了哀歌,你們卻不捶胸。若翰來了,也不吃,也不喝,他們便說:他附了魔;人子來了,也吃也喝,他們卻說:看啊!一個貪吃嗜酒的人,稅吏和罪人的朋友!但智慧必藉自己的工程彰顯自己的正義。」

最近真是太扯了,每日福音已變成每二日福音,小耶穌可是要原諒我啊!我走著可是都能睡著呢!但我為自己準備了最好的一份,那就是明天要去安溪寮避靜。想到這件事真是幸福,也要抗拒誘惑,無論如何都要忠信的去參加。

在這忙碌之中,真的是一刻也不得靜下來,但若不靜下來,我怎能認出智慧的工程呢!

願天主保守我,讓我持有一份寧靜。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