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望福音   14:1-6    那時,耶穌對門徒說:「你們心裏不要煩亂;你們要信賴天主,也要信賴我。
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我去,原是為給你們預備地方;如不然,我早就告訴了你們。我去了,為你們預備了地方以後,我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為的是我在那裏,你們也在那裏。我去的地方,你們知道往那裏的路。」多默說:「主!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裏去,怎麼會知道那條路呢?」耶穌回答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除非經過我,誰也不能到父那裏去。」


主耶穌,你是道路、真理與生命,除非經過你,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將這幾天的工作上的忙碌與心上的煩亂都交給你。

 

 

 

宗徒大事錄13:26-33

 

 

保祿到了安提約基雅,開始在會堂宣講說:「諸位仁人弟兄,亞巴郎的子孫和你們敬畏天主的人!這救恩之道正是給我們賜下的,因為耶路撒冷的居民和他們的首領不認識耶穌,也不明白每安息日所誦讀的先知的預言,就判決了他,而應驗了這些預言。他們本來找不到一條死罪,卻要求比拉多處死了他。論他所記載的都成就了以後,就把他從木架上卸下,放在墳墓裏,天主卻使他從死者中復活起來,他多日顯現給同他一起,從加裏肋亞往耶路撒冷去的人;這些人就是現今在百姓前給他作證的人。我們現今也給你們報告喜訊:就是那向祖先所應允的恩許,天主已給我們作他們子孫的完成了,叫耶穌復活了,就如在第二篇聖詠上所記載的:『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