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佳時,除了悲歌襯心意外,也要聽些陽光的歌曲鼓勵一下自己,早上出門前,MTV台播出日韓小天后BoA的七彩的明日,陽光青春的調性,讓我的心情明亮了一些!


七彩的明日
~brand new beat~





原日文歌詞


Feel my brand new beat
以七彩的表情描繪我的心意

so cool…so bright….(I) feel so good
so cool…so bright….(I) feel so good
so cool…so bright….(I) feel so good
Don't look back Baby , always look at me

無法控制 交會的feeling
靠理性無法遏止的一切
綻放在唇角的淺睡

走出週而復始的迷惘
在打開窗戶另一邊
始終 錯失的 my blue bird

“love you”
還早
“是嗎?
可是
“be friend?”
已經錯過了說這些話的時機
既然如此,就在觸手可及的距離裡 看透愛情吧

比任何人 比任何人 更耀眼
面對你惹人的愛憐
eyes to eyes 以七彩的表情描繪我的心意

so cool…so bright….(I) feel so good
Don't look back Baby , always look at me

不願意積灰塵般 積壓忍耐
雖然在我心中 是有無法相見的理由

嶄新的衣櫃 繽紛色彩 red, blue, white…
希望能成為不會被改變色彩的存在
只希望至少有一個人可以了解

“love me”
淚水我也接受
happy end 開始
可以感受我倆的時光 在一遍遍的塗抹逐漸變得不同

現在 ,有一個人值得我珍惜
光是這點就讓我變得更亮麗 amazing
奔向耀眼七彩的明日 with brand new beat

Because your love is so good
I'm truly yours. I'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每當心痛難以壓抑
輕輕地 在心中 依偎著你
但願失眠的夜到了天明
也可以發現你不經意的柔情

比任何人 比任何人 更耀眼
面對你惹人的愛憐
eyes to eyes 以七彩的表情描繪我的心意

現在 ,有一個人值得我珍惜
光是這點就讓我變得更亮麗 amazing
奔向耀眼七彩的明日 with brand new beat

so cool…so bright….(I) feel so good
so cool…so bright….(I) feel so good
so cool…so bright….(I) feel so good
Don't look back Baby , always look at me

so cool…so bright….(I) feel so good

so cool…so bright….(I) feel so good
Don't look back Baby , always look a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