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不能去‧‧‧

小雨在台灣的演唱會,我是去不了了,不是沒有錢,不是買不到票,是我根本人不在台灣!

啊!想大叫啊!天啊!怎麼會這麼準,我的預感!我好一陣子有種預感我不能成功看到小雨台灣演唱會,沒想到是真的!為什麼樂透不能讓我預感到啊!

總之,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六,桃園巨蛋,Rain's Coming,Rain 2006/2007 World Tour,請大家告訴大家,無論你是不是粉絲,都推薦你去看,很精彩!卡洛琳大保證!

我也很擔心如此匆促,對粉絲不公平,對小雨也不公平,好擔心票房不好喔! ...天啊!我真是個口年的粉絲,不能去,還東擔心西擔心的!









                       ‧有‧想‧哭‧









雖然無法與小雨相遇,但我意外得知我的老師要來台灣了!我好開心!或許煩我很久的事,有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