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cloud-taiwan.net上的網友放上小雨的聲音,真的讓人很傷心,我從來沒聽過他這樣沮喪的聲音 ...... 很心疼這個認真的大男孩

= = = 小雨美國演唱會取消意外,新聞內容來自 cloud-taiwan.net = = = 

韓國天王Rain攻美第一擊遭受重創。原本預定於在6月30日晚於當地時間8點在美國舉行的Rain洛杉磯演唱會,在開場前突然宣布取消。Rain因而被韓國同胞直斥有辱國家形像,難怪他當場嚎哭。此前,Rain在夏威夷、舊金山、紐約、亞特蘭大等地舉辦的公演也相繼被取消,使得Rain世界巡演中美國的演出全部泡湯。 

Rain方:遭美國公司欺騙

Rain在洛杉磯舉行的個唱竟在開秀前個半小時宣布取消,令大批准備入場的歌迷鼓噪,最後要動用警力驅趕人群。事後,有韓國國民對大會的決定大表荒謬,更有網民狂轟這令美國人對韓國形像大打折扣,實為國家之恥。

負責Rain世界巡演的STARM公司代表6月30日,因為遭到美國當地負責舞台搭建的公司的欺騙,他們直到演唱會開始前才發現舞台設置根本不可能進行演出。“洛杉磯演唱會的舞台搭建是由美國一家公司負責的,但一直到6月30日下午4點30分,該公司才通知我們根據當地安全法律條款的規定,無法使用從韓國空運過來的演唱會設備,其中包括超大型銀幕噴水用水泵等重要裝置。更過分的是該公司支付給舞台搭建工作人員的支票都是不能兌換的空頭支票。”

美方:門票銷售不佳

然而,演唱會門票銷售的一名負責人卻表示:“舞台是一個原因,但負責美國當地演唱會的公司沒能將預先說定的5億韓元演唱會版權費支付給STARM公司,而且門票只賣出5000席,沒能達到盈利分界線的60%才是核心原因。如果STARM公司在事前就有周密的安排,完全可以避免直到演唱會開始一個半小時前才突然取消的後果。”

對於這種說法,STARM給予了否認。“能容納1萬名觀眾的場地,賣出了6000張以上的門票,再加上送出的邀請券,人數規模已經足以開辦演唱會了。”

知情人:Rain曾大哭一場

Rain的經紀人趙東元表示:“為了此次公演,Rain兩周前就開始努力地練習。他當時就表示,就算只能唱2到3首歌曲也要進行演出。可當時的舞台條件,別說是舞台上的歌手,連現場觀眾的安全都不能保障,只得被迫取消。”

據知情人士透露,Rain因為這事大受打擊,他還在開秀現場逗留了超過四十分鐘,堅持要跟撲空的歌迷親自道歉,但最後卻遭工作人員勸服離開,Rain亦因此嚎哭一場。

從取消加拿大和夏威夷的公演,到現在的洛杉磯公演,這是Rain作為國際性明星出道以來面臨的最大危機。另外,這也會影響到韓國歌手未來在海外演出的信用問題。 

= = = Bi with Rain *cloud-taiwan.net* 上網友 KW 參與美國fan meeting 記實,還錄下小雨難過的聲音 = = =
KW補充說明

首先要為鄭先生拍拍手 你是個成熟的男人 你有勇氣在取消演唱會六小時候就出現在沒有圍欄沒有界限與歌迷只有一呎距離的 fanmeeting會場為今天的一切做解釋 雖然這些責任不應全部由你來扛 你依然打起精神出面說明 你沒有說太多是別人責任的話 你只是道歉再道歉 你是個負責任的人 雲兒真的沒有看錯你

今晚的 fanmeeting 提前至九點半開始 有烤肉大餐 餐中放鄭先生的CD 我們一桌子來自日港台的雲都傻住了 完全沒心情聽到這些憂傷或快樂的歌

近十二點午夜時 Rain-USA官網的Jay宣布鄭先生非常非常的難過(說他哭了) 因此將會出現和大家說說話和道歉

Rain-US做了很棒的Vedio和生日蛋糕 但是在場的雲沒有人有精神和影片中一樣歡笑 只有在看到影片字幕〔...當你覺得孤單時 請看看四周 雲兒都在旁邊守護你........〕這一段時 我想大家心有所感 現在就是這個時候了 我們不能讓鄭先生覺得我們對他失望

先是StarM的解釋 他說這次取消和所有美加包括夏威夷巡演取消的原因一樣 他做了一個比方 當地的主辦要蓋一個房子 StarM要在裡面放設備 但是〔每一次〕這個家都沒有裝好 這次時間非常之趕(昨晚有球賽 無法進駐裝台) 所以他們原本預計先將舞台搭好再整個推進去 一直到今天下午他們也以為這個可以完成 但是 他們發現連預裝的舞台都沒有做好 更別說音響燈光的所有的設備了

他說 鄭先生一度堅持用陽春的舞台表演 因為他不想不想讓大家難過失望 但是在場討論的還有許多工作人員和各個單位 他們考慮到或許雲不在意因為種種意外造成不完美的舞台 但是仍然必須照顧到付出高價看演唱會的觀眾的權利 他們買了票 就應該得到一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因此多方商議之後 才做出這個決定


在等待鄭先生的時候 Jay努力的把大家down的最低處的情緒帶起來 她問有來自哪一地區的雲兒 現場有數十位日雲 十來位港雲 有美國雲 加拿大雲..........台雲 竟然只有我一個............... 

因為現場不能錄影或拍照 我只錄下了音檔 (可是我明明看到有人高舉相機在拍 但是鄭先生在我前方 我不想讓他再難過了 他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相機 但他沒有說甚麼 那個小姐根本無意掩飾高舉她的相機 我希望她不會把這段影片PO在任何地方 我認得妳的臉 我也知道妳是從哪個角度拍的........)

鄭爸爸先出現在台側 他向大家鞠躬 JYPE高層那位理事陪鄭先生一起來

鄭先生頭戴棒球帽 (帽下的頭髮長長捲捲亂亂的) 上衣是黑色白圖案的T 牛仔褲 白球鞋 沒有化妝 他瘦了很多 下巴是尖尖的 看起來就是個小男孩 一個充滿歉意又傷心難過的小孩子

他看著大家向大家點著頭 但是完全笑不出來 聲音小小的用韓文解釋著道歉著 我不知道他在說甚麼 只能把音檔傳給大家聽
 

以下是百度所做的翻譯 謝謝百度朋友熱心迅速的協助
宝宝发言:
真心感谢到这里来
本来下定决心让今天的演唱会成为最棒的一场演唱会
但事与愿违地由于安全问题,还有..
在我准备的很好的时候,没有一次是不成功的(宝贝有些含糊不清)
为与大家的约定,我尽了最大的努力
虽然与大家约好会呈现100%给大家,但没能履行诺言,
对此,感觉非常地抱歉
(云儿:没关系的 fighting!! 鼓掌)
宝宝:
这样结束世界巡演的最后一场,真的非常心痛(哽咽)
在亚洲巡演之后来到美国巡演
对我来说是倾注了无法言喻的练习时间、我的努力、信任和对各位的...
抱着要让大家开心的心意来到现在..
无论怎样,向让亚洲巡演得以圆满完成的所有亚洲歌迷和在美国的所有歌迷表示感谢
为在最快的时间,为带给大家更好的演唱会,我会重新与好人合作
对于此次事情,真心想对大家说抱歉
最最冤枉的是我没有办法做出任何的决定
(云:请加油)
所有一切,以后我会努力,表现得更好
(云:掌声)
宝宝:
感谢
我明天就要飞到柏林可能要开始电影拍摄了
可能几个月内都不会有我的消息,我会拍好电影回来
谢谢!

以下則是Jay為我們翻譯的重點
1.鄭先生非常非常希望舉辦LA演唱會 他為了LA準備了非常非常多 他非常非常希望將他所努力的呈現給大家看 但是今天他在會場看到一個空空的場地 沒有完整裝好的舞台 他非常難過沒有辦法舉行演唱會
2.明天 他就要去柏林進行電影拍攝 或許 大家會有好幾個月看不到他和聽到他的聲音
3.他一定會為大家再次舉辦演唱會的 雖然他現在沒法告訴大家 schedule 但是夏威夷和LA的情形一定不會再發生的


鄭先生講完短短幾分鐘話就離開了 離開前一直向大家鞠躬道歉 在場的雲都拼命鼓掌幫他打氣

音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Y5_DovW1pw 


最後是Cloud master阿珠媽的說明 她說Rain非常難過 他為了LA準備了很多很多 他真的不願意這樣取消 希望在場的雲能將〔真相〕傳達出去 不要再有謠言傷害他了 這是雲能夠為鄭先生所做的 另外 我們也要繼續微笑打起精神支持他

我也許應該盲目的相信StarM的一切說法 把一切都拋諸腦後的原諒一切
但事實不該是這樣的 一次次的姑息只會帶來更多的傷害 包括對鄭先生
StarM所說的 我相信是事實 但StarM解釋的 我無法接受
聽起來他們早知道只有十八小時能夠搭台 以他們辦了這麼多次的演唱會 難道沒有經驗和判斷這個是可行或只是〔希望〕呢
世界上不是每件事只要努力就一定成功的 成功的人必定要努力 但盲目的努力不一定走向成功
不管在地的主辦單位(StarM 賣出去的下包商)怎樣打包票說沒問題 StarM難道沒有責任對於下包的能力做出合理的判斷嗎
如果一個建築商隨便發包給沒有能力做好事情的營造廠 任由滿嘴保證的營造廠胡亂接 case 出事之後 建築商兩手一攤說沒他的事 大家真的認為這樣合理嗎 我說 不~合~理~!!!
如果直到今天 StarM 都不能認清這一點 徹底檢討自身的責任避免下次犯錯
我保證 LA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我願意盡自己的力量相信支持鄭先生 
但我也希望他能夠更成長更聰明更專業
選擇好的 適合的 專業的人來幫助他的事業
許多的商業行為和協調工作並不是鄭先生的專長
他也不該花太多的時間在這裡
他應該更專精於他所擅長的
我真心祈求他的新公司能夠找到一組專業的人才協助他
現在的失敗並不重要 但是它必須成為警惕 認清自己 檢討錯誤 絕不貳犯
那麼所有為今日失敗受的傷 才有代價

-------------------------------------------------------------------------------------------------------------------------------------------------------------------
剛剛從Staple center回來
大約六點多時現場貼出很多黃色A4公告
上面寫著如下的告示(他X的 甚麼叫做RAIN has been cancelled, 是Rain's concert has been cancelled 好嗎)
裡面工作人員一堆 沒有半個出來說一下原因
只是不斷的廣播說取消取消取消 可以向原買票單位辦理退票等等
我們從六點多呆站到八點多 沒甚麼人想離開 大家議論紛紛
有朋友向工作人員建議他們提供說明稿和MIC 讓場外會講日文和韓文的FANS幫忙向大家說明 沒有人要理她
很多日雲港雲韓雲都哭了 這種事真是太荒唐了
我們猜測是現場搭台和安排設備的時間不夠 因為昨晚有球賽 別說彩排了 連台子都沒搭
一切都是今日開始 他那個舞台又是重裝備 為了安全理由 或許別勉強是上策

但是如是這個原因 我不能原諒的是兩地主辦單位 昨晚有球賽是昨天臨時訂下的嗎 
只給了一天的期 為甚麼主辦單位要冒險答應?????
我們從世界各地坐十幾小時飛機來這裡是該這樣被耍著玩的嗎

現在鄭先生一定是最難過的一個 希望他能平靜心情 
思考未來他的新公司要怎樣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男孩必須長大學著面對一切 現在這個場面雖不是他的錯誤 
但是主辦單位是他所屬的經紀公司選的
他必須把這個視為磨練去面對去接受 
最重要的是 記得教訓 永遠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我想他是夠堅強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