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聽信不實謠言……我可是很專業的……

這個星期謝修士來文藻參加陶成營,特別上來我們辦公室看我,一進來就嚷嚷的說,我要看Rain、我要看Rain,正在大掃除的我大喊「哪裡會有Rain啊?這裡是辦公室ㄟ」。

謝修士說,有人告訴他,我辦公室都是Rain!我真是臉上三條線。鄭重聲明,本人的確愛Rain,但我也是很專業的,辦公室是不可能有Rain的,有去過我家的珍妮花小姐,甚至跟我說,她很驚訝,她以為我房間和書房會滿滿都是Rain,但只有書桌前一小張百事瓶標,和角落一張DHC廣告板,我的房間一個Rain都沒有。

我的辦公桌上有Rain的明信片,那是當初拿來送給「賽伯格之戀…小雨觀影團」的成員剩下的,現在還被慈悲耶穌像給遮住,只露出個手掌。我辦公室的msn icon是漫畫Rain,不知道的人根本看不出來。

所以,我很專業、也很低調…… 哈哈,別再聽信不實謠言啦!我心愛的Rain只會在我的硬碟裡,偶而出現在網誌中囉!


…… 是professional上班族、也是professional 的粉絲

↓來個2006-2007年我最喜歡的Nate系列廣告全記錄吧!




from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3292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