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08年的雪梨世青,我選擇了參與Magis 08,雖然我還不是很清楚Magis 08會如何進行與發展,但二星期前的短短二天animator培訓,就讓我的心暖暖的、滿滿的。

在這二天培訓中,我最有收獲的部分,莫過於"什麼是Magis-更?",在之前我並不是十分了解「更」的精神,有時還會誤解「更」就是不斷的向前進步,這樣的想法似乎帶有一種壓迫與逼迫。

很喜歡穆神父簡單扼要的講解,破除了我對「更」的迷思,「更」的相反不是「少」,而是「滿足」,就像聖人們所體會到的一樣,「唯有主能滿足」、「唯有主是滿足」。「更」就是要達到這「滿足」。

那要怎樣的「更」呢?穆神父舉了一個很淺顯卻也很美麗的說法,那就是「每天愛你比昨天多,比明天少」,這就是我們對天主所懷的愛情。

我願意「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