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現在已經十點多、或十一點多了,沒想到現在才九點多,總覺得今天過得好長喔!今天是燃燈禮,是聖誕系列活動的首發,感謝天主,真的要感謝天主,順利完成了!

 

 

這個weekend天主也算強迫我休息,連二天真的是爬不起來,整個人超無力,連二晚睡不好,朋友說你吃感冒不是嗜睡,為什麼還睡不著,殊不知還有口渴與頻尿這些事情啊!總之,劇情一整個複雜。辛苦熬過二天,以為昨晚會睡好點,沒想到我做了大惡夢,睡得更差,今天畫了眼妝,中午上廁所時,覺得很奇怪,我的咖啡色眼影的範圍有這麼大嗎?沒想到那是黑眼圈啊!連眼影都不敵!總之,我累爆了,但在睡覺前,我還是要補一集最新日劇慰勞我自己,我已經有五天沒有使用過電腦來娛樂了!

再次感謝天上的老大,替我們頂住這一天,今天超一言難盡的!

呼~~停止胡言吧!走先

也感謝這一週來一起合作的同事,我只想跟你們說,小校園、大作為,我以你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