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就是要跟家人朋友猛看電影,在一片賀歲巨片中,我心中最屬意的就是重金搖滾雙面人了,從聖誕節左右我就超級想看,但太忙!過年想看,卻害怕說出口被大家打槍!所以大年初二我就自己去看了!(天使系弟弟贊助電影票!感恩!) 看了之後,很後悔沒多強迫幾個朋友來陪我看,因為真是好笑到爆炸啊!



想看重金搖滾雙面人的首要理由就是新本命松山健一(松山ケンイチMatsuyama Kenichi),早知道他是個小戲精,但這次在一部作品中就將他多元的演技一次純熟的表現出來,完全沒讓人失望。松山健一在L的角色爆紅後,沒有轉往偶像路線,反而更積極嘗試多樣的角色,一下子叛逆酷帥、一下子化身癡肥宅男,很敢演,決心往影帝邁進就是了。

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劇情就在於走純情路線的良家少年,卻誤入岐途,受到黑心女社長的脅迫踏入以死亡、罪惡為主題的黯黑搖滾界,而且還成了其中的天團。這純情少年岸根拼了命想要擺脫黯黑搖滾,重回時尚的懷抱。

別以為有了上述這一小段劇情簡介,就代表這是部勵志片。雖然本片試圖以「No Music, No Dream」作為根岸留在黯黑搖滾界當天王的天命,但我真心認為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根岸實在太爆笑,克勞薩大人真是太跳tone。

看這部片的人不需要太多壓力與想法,只要心臟強一點就好,因為劇中髒話太多,白癡段更多。總之,娛樂效果非常的好,害我當天晚上看墨水心,就感受不到興奮了。


↓接下來提供的預告片給大家看個大概,可惜是港版的!



↓一些花絮



↓這是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動畫,我覺得真人版與動畫相似度極高!



↓走本命路線的人,粉絲都會準備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