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狗仗人勢」,就是黃來福的狗生寫照,黃來福在我家作威作福,知道大家都疼他,所以出了我家大門,他還是一樣大搖大擺的,狗輩在路上相遇一定要互相嗆聲一下,黃來福個頭小小,比誰都凶,無論是黃金獵犬還是拉布拉多,都給人家凶回去,但是狗界也是有壞人的!今天我們就遇到二隻!

今天全家帶著黃來福去常去的一家餐廳午餐,但是黃來福不能進去,所以我們都會請停車場的管理員代為照顧我們家來福,大家都知道黃來福就是靠一張可愛的臉闖蕩江湖,而且他待在管理員的地方時也異常乖巧,可能怕我們不要他吧!總之,管理員也很喜歡他!但沒想到管理員的老婆今天帶了二隻狗來了,二隻應該都是收養的流浪犬,分別躺在對面的車底下,體型中型的那隻,一看到黃來福,就衝過來吠黃來福,跟他上演相撲的推打戲碼。叫得很兇,我媽與我弟馬上上前去關心,不疑有他,但我覺得那中型犬實在太凶,叫我媽與我弟快去拉開來福,這時,另一隻大型黑狗,很大很壯,也非常的凶的衝過來,打算要衝過我媽和我弟去找黃來福,我在後面看到,一個箭步就要擋住那狗,站在我媽和我弟後面,沒想到這隻狗就從我的左小腿咬下去!

真是XXX,超痛的,好險我穿的是牛仔褲,褲管一撈起來,出現三個齒印,三個黑青的傷口,有點破皮,但沒見血,三個點連成的三角形地帶腫又痛,我真是招誰惹誰啊!我爸停好車就趕過來,跟我說,你怎麼沒揍他?爸!並不是每個人都很勇猛好嗎?他現在都敢咬我了,搞不好下一步就撲過來了!

總之,我今天可是為了救黃來福被咬的,但他老大還是一個渾然不覺,一點都沒反省,黃來福,你的個性要改一改,回家後,我這樣罵他,我爸媽在旁邊笑說,他最好是聽得懂啦!拜託!我都被咬了ㄟ!

黃來福以前也被咬過,大狗一腳壓住,往喉嚨一咬,真的就能去見天主啦! 黃來福,你喔!你要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