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很有效率地手刀離開辦公室,跟同事學生去趕六點的變形金剛,果然非常的好看,我決定要去看第二次了!所以西施小姐快回來吧!我們一起去看!

這一集, 讓我不禁懷疑機器人們平常一定有偷看武俠片或是港片,因為一邊打鬥還會一邊繞圈,口中還要講些嗆聲的話,也不時出現英雄本色中的慢動作側身或飛撲的動作。基本上前半部還是維持上一集的緊湊與趣味,但是我看到後面時,我還以為我在看魔戒咧!弄得很神話fu,小扯!還弄個親情愛情大告白,讓人不知要不要感動一下!

但這一集機器人大部分的時間都顧著打架,笑點較少,原本該發揮搞笑功能的雙胞胎反而有點吵,這次好笑的部分人類承擔了許多!無論是哪個角色在臉部表情上都有很精采的誇張演出。

除了機器人的精緻外,我也很投入在片中的美國軍備,目不暇給,美國的軍備就是用來K外星人啊!哈!

但我對觀眾有點小意見,從看第一集開始,我和同伴都是從頭笑到尾,但每次同場的觀眾都笑很少,是害羞嗎?明明就很好笑,為什麼不大大方方的笑出來呢!這樣才會越看越high啊!

ps 我真的好想知道這些機器人的動畫是怎麼畫出來的啊!因為我們光看的就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