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是個讓人心情很好的日子,因為代表著夏天的來臨、暑假的開始,陽光如此的耀眼,天空如此的蔚藍,就是要戴著草帽、太陽眼鏡,在港邊看海、吃冰呀! But 此時,我才驚覺我日子不能過太爽呀!

忙完畢業相關業務後,就接著處理暑假出隊的事,上週把年休用一用,再加上生病,讓我覺得好像放了一些假,每天睡很飽,還寫了韓劇分享呢!也抱病跑去真福山幫忙!好充實啊!

但是7月1日的確是暑假的開始,我才發現是我另一個忙碌的開始啊!再過二天我就要去支援教區營隊了,我要上一個課程,包括工作人員的預先課程,但......我一個字都還每準備啊!我的日文老師快要去台北了,我該唸的書還沒唸完啊!接著要出去的二個營隊,我都還沒再跟確認內容呢!一些細部指導老師要做的輔導內容,我也尚未起頭,工作與工作的銜接也還沒有完美的構思!天啊!我的心情就像大考當天發現自己睡過頭的學生啊!

雖然每天要上班,但我還是感恩有這暑假的時刻,至少工作上氣氛較能自己掌握,壓力沒那樣大、工作沒那樣緊,少了學生的校園也很清喲!可是,這也是我工作以來可能最辛苦的暑假,公出的時間很多,新的業務、新的工作準備,還有我們也要有新主管了!希望在這暑假中,我能順利的應付所有的工作、平安健康啊!

總之,我想在這暑假中,幸福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