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氣氛真的不一般,在不預期的時候,別人發了脾氣,或是互動有了脾氣,分別早上一次,下午一次,整個元氣大傷,我都快失神了!

一大早才跟卡門新娘子分享,面對某個工作時,好像該轉換心情,其實不算是真的針對某個人,只是那件事在那人發生,其實在那些人那些事上面,我也看到我自己,部分的自己、過去的自己,或許也是沒有看到的自己,我把它當作提醒,希望我未來也能慢慢的成為能讓同事感到安心與喜樂的夥伴!

面對另外一群同事的適應,我也在其中摩合與觀察,很多時候,我會笑出來,因為我發現,天主,你是否在其中對我說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