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世青,聽到一些人說「想念我」,很感動,很有被愛的感覺,我真的也很想念你們……

在世青的當下,真的有好多感覺,好想跟同時在德國,或在台灣的你們分享,活動再好玩、風景再美麗,都沒那麼起勁了,所以我才會在百感交集下,某個晚上,就大哭了一番,很想很想你們,很想就馬上打到世芊的電話裡說,我要跟他們每一個都說說話,但太晚了,也覺得自己好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但是我是真的想念你們的。現在也是想念你們,想去找你們,跟你們聊聊。

也特別謝謝Joann & Erica,你們給我的想念,我會特別珍藏的。

 I Love You All

Rain來說個I Love Yo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