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未完成很多

威尼斯戀人看到十二集,剩二集,三個月了,未完成!

日劇slow dance看到第六集,剩五集,三個月了,未完成!

布拉格戀人看到八集,剩十集,一個多月了,未完成!

流星花園看到第六集,剩三集,四個禮拜了,未完成!

這該死的愛看到第八集,剩六集,還有未播的二集,三個禮拜了,未完成!

我的聖誕系列活動,未完成!

我的歸檔工作,未完成!

我的核銷工作,未完成!

我闖的禍,難收拾,未完成!

我的論文,未完成!

我的人生,未完成!

更多、更多、更多的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