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是天旋團拜,天旋是我最愛的團體了,畢竟我十年的青春也在裡面,就因為如此,我對他的感情是很複雜的,對部分的天旋來說,有時候的我應該是個魔女吧!在團拜中,選出了新的核心有薛竣綸(抱歉叫竣綸為我太噁心,經他們夫婦的協調,由shit掛名,總之一人當選二人服務,希望祁欣不要怪我把她拖下水)、還有正杰、欣儀、雅欣(這也是一人當選二人服務,也有勞雅瑩囉!),更感動的是彥婷主動再次續接窗口的任務,她不只一定能夠做好這個工作,甚至可以擔任新核心的小老師呢!不當核心、不當全職天旋人的我,或許可以用距離換取美感,讓我能夠更愛這個團體、這些人。ps新團隊中年輕的夥伴佔一半以上,這是我最高興看到的!正杰、欣儀、雅欣加油!再ps一下,差點忘了網路管理,英杰主動加入管理團隊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