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恆春發生了6.7的大地震,高雄第一次是4級,第二次是5級,我超怕!

我家超晃,我長這麼大,是遇到這麼大的地震,921時,高雄不過3.5級,這次4級和5級,我好怕喔!我家魚缸的水都溢出了!我跟我媽超想衝出去,我爸卻說,我家這種結構很強,不用怕!天啊!爸爸!您真是太有信德了!明明還震第二次啊!

我說晚上如果再震,一定要跑出去,我弟則是老神在在,畢竟他可是在台中經歷過921的!他說今晚這個不算什麼。我在想,4級我就嚇得要死,不用等到921的等級,再大一點,我就腿軟了!

是我年紀大了嗎?我剎那間,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可怕!真的,南部很少地震的!

祈禱天主的仁慈與保護!


ps 第一次地震,我拿東西保護我的電腦,書架就在筆電之上。第二次我就把大衣穿上,口袋放了手機,跟我的家人在客廳,有信德的黃爸爸堅持臥坐在沙發上看新聞,我整個人就跪在地上抱著我家嶄新的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