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忙翻了,感謝天主與感謝大家的是,我雖然有倦容與疲累不耐,但我的心裡比起之前,卻是平安與喜樂的。

 

 

但偶而還是會遇到一些鳥人鳥事,好險有些朋友包容我,比如說昨天在辦公室一整天接到一堆鳥人機車電話,甚至一個學生在我假仙地好聲好氣掛電話,我真的忍不住大喊F字,嚇到RosaClement同學,哈哈,學姐幫你們收驚吧!但如果不喊的話,我應該會瘋掉吧!

這一陣子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了,一忙起來就語焉不詳,連話都說不清楚,所以應該就來點個蔡依林的歌聽聽…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