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多放大的笑聲、那麼多誇張的瘋狂
這些牆上的歡樂

都不敵街角突然的咖啡香

遺憾 沒有同桌對飲的咖啡
遺憾 沒能安慰你的疲憊

我多麼想倒轉時間
無奈 咖啡香已成鼻酸




爸爸住院的時候,早上是我去陪伴爸爸,讓媽媽回家休息或做她想做的事,我天真的以為那是段美好的時光,我的爸爸病了,但會好的,我是個好女兒,每天從從容容的到醫院陪爸爸!其實沒有太糟啊!這一切都是我的天真與愚蠢!

早上,我會從家中泡杯咖啡,雖然只是即溶咖啡,但那香味可瞞不過病床上的爸爸,他笑著像個孩子,貪心的吸著空氣中的咖啡香,笑著說好香,我淘氣的告訴他,現在你可不行喝,好了,我們再喝!沒有再喝的機會了!多麼心痛的咖啡香,街角竄出的香氣,像是一道沒有預警箭矢,直搗心中釋放那道酸苦,凍結了我那些不自然的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