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要謝謝一個學生,在晚餐的時候,她給了我一個很大的讚美......

她說,我們都想學佳音學姐,因為佳音學姐看起都很好!我真的謝謝你們這麼的看重與欣賞我,也為此感謝天主,但佳音學姐也是在旅途中的人,妳們只是看到一部份,我和妳們都一樣,還要繼續學習與成長呢!

我不希望你們學我(不是我小氣啦!),而是我們每個人都是我們自己的公主,妳一定會比我更好,我期待你們比我更好,我也要你們比我更好、更幸福!知道嗎?要做自己的公主!佳音學姐錯過很多事,也浪費過很多時間,願你們把握美麗的青春!好好的享受一番吧!祝福你們!天主也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