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福音中,耶穌要先我們而去了,祂把我們留在這個世界,其實,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是這樣,特別是在痛苦的時候。
昨晚有個作業的討論,我很不想去,因為我的不開心沒解決,回家又擴大,我快瘋了,後來,我硬去了。跟三個大男生討論作業,沒想到這些男人比女人更會離題,有時我也聽不懂他們的英文,總之,結束了討論,我東西收了,我就跟他們說,I have a bad day today! 沒想到這三個大男生竟然發出姐妹的"oh ....what's up!",讓我的心情暫時破涕為笑啊!
現在的我,或許因為某一方面已經一無所有真的算down到底了, 只有有一點點快樂,一點點幸福,我就要好好把握了,謝謝大家,也謝謝前一封回應的姐妹們,我有感受到妳們的祝福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