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跟好久不見同學晚餐
其實 我也很想念你們 也知道你們的關心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禱告中 會想著你們
而我也會努力的

= = = = = = = = = = = = = =

今晚 我看著熟悉的id 很想像一個月前 說聲 hi
但是 我決定 要學著 節制與勇敢
戒掉你

= = = = = = = = = = = = = =

今晚 去了7-11領了預購的
小雨的首張日文專輯 - Eternal Rain
不間斷的 雨的聲音 雨的音樂 雨的律動
感覺 久違了 
感覺 很滿足
感覺 很開心

我期待 下個月 新的韓文專輯

還是喜歡小雨

Rain's Coming -- World Tour -- 我不會缺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