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學校創辦修會聖吳甦樂會有個喜事,四位發願五十週年的修女慶祝她們的金慶,雖然我對修女的獨身奉獻生活沒興趣,甚至有點不解,但我真的佩服她們,也為其中的恩典感動。

在今天劉主教的證道中,內容豐富也很好,但有點長,但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劉主教分享本篤十六世對渡奉獻生活的神父、修女、修士說過的話「你們就是愛上基督的人」。

「愛上基督的人」沒有比這更美的一句話了。在這個普世成聖的時代,我也想當個愛上基督的人,不知道怎樣,就想這樣,用天主願意為我準備的方式!

= = = = = = = = 
今天也有二個恩典發生在我身上,那就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那麼願意與快樂的做一些工作,我想我要謝謝一些人。在今天,也發現我過去對他有些不好想法的一個神長,我發現他有點不一樣了,我很開心,也很感謝天主,我自己也為過去的判斷感到遺憾,願意未來也多在祈禱中想起他。

= = = = = = = =
今天聽一位修女說,五十年真的不容易,因為她說她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金慶,她說後來的修女發願都快三十歲了,表示金慶時也都八十了,有沒有這個福氣呢!?哇~~金慶果然不是普通的事啊!我很高興,我後來加做的事,希望修女們今天有開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