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我媽擊敗,我媽在她房間,突然大聲把我叫進去,我很不耐煩的走進去,以為她又要使喚我了,沒想到,我媽竟然拿著王力宏的半版手機廣告,「你看,王力宏長得多好啊!」,娘!妳大呼小叫地叫我進來,就只是要跟我說這個嗎?我快瘋的跟他說,這是全台灣都知道的事,妳真的沒必要特別跟我說,我好氣又好笑地無奈地走了。

每當我說Rain怎樣怎樣時,我娘親就會說力宏多帥多好,但我娘明明也不討厭Rain,每次Rain勁歌熱舞,她就問一次Rain身高多高,然後下一個結論「嗯!他真的很高大!」。然後她每次都想學唸Rain的名字,但無奈她發不出r的音,只能唸成Len,所以沒耐心的佳音老師就說,媽!妳就當他叫 ㄖㄨㄟ\好了,我娘親就悻悻然走了。但是,每當電視出現Rain 的畫面時,她也是超熱情地衝進來告訴我,快!有Rain啦!

好吧!既然娘親大人不嫌棄我們家小雨,我當然就勉強也擁護一下力宏,呼應力宏與Rain,卡公主就跟黃媽媽也來個完美的互動吧!我可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