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ese小姐,請猜猜跟我照相的人是誰啊?

 
 
跟我照相的人是小翠,小翠是祁欣的好朋友,我在這裡是唯一說普通話的人,澳門代表小翠在台灣唸了六年書,和她在一起就可以超快樂的講著台灣式的普通話,而且還發現我們有共同的好友祁欣,真的很謝謝小翠,她很大方的分享了她的家庭生活,以及她的使徒工作,也讓我有個小小反省的機會,面對我的工作,更有感恩的心。
 
在這裡,還有很多相逢便是有緣的事,當我說我參加在台北的AYD時,是個逃跑的MC時,負責Youth desk的神父和Joy便記起我來,還稱讚了我和宗德一番,他們提我是interpretation背景的事,我都不好意思起來,因為開會時我還常亂講一通咧!後來,一位印尼的神父又跑來跟我說,他記得我在AYD,哇!人真的不能做壞事,人家會記得喔!
 
在這裡真的遇到很多有趣的人,除了韓國人與哈韓族外,有很像台灣大哥的香港神父,非常有深度卻又愛搞笑的菲律賓主教(我很喜歡他),辛苦的義大利神父和波蘭神父,他們分別在蒙古和某個不知名的國家傳教,波蘭神父要我為他祈禱,說他要當第二個波蘭教宗,義大利人就說,不!一個就夠了!哈哈!又是個好笑!
 
有位印度阿姨超elegant,跟她談話又超有收穫,她還寫了一本很棒的女性神學書,也從她口中知道印度女性很可憐,沒有人權,為她們祈禱啊!
 
總之,這裡的人都很好笑,又好相處,果然亞洲人的氣氛就是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