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是太瘋了,竟然弄到一點多才睡覺。到底做了什麼呢?
 
其實我十一點就想說,那先來睡覺好了,這時候MSN出現了訊息(葳仔還是泡芙我忘了...哈哈是葳仔),問我要不要台北演唱會第一場的錄音,有網友偷錄的,真是太神奇了,當然要囉!檔案收進來了,訊息再次出現,要不要和我們同步收聽演唱會呢?
 
同步收聽演唱會,怎麼聽啊!我一定要來試試看,原來葳仔和泡芙就是利用msn的聊天室,其中一個帶領大家倒數,然後就一起按play,所以大家聽到片段是差不多的時間,然後就可以一邊在聊天室中聊天,真的太瘋。
 
聽到錄音彷彿回到演唱會當天,雖然我去的是第二場,但是一樣high,最瘋的是,夜深了不能在家尖叫,所以三個人就在聊天室,配合演唱會的順序用打字的方式,尖叫與跟rain的可愛中文互動。本來只想聽一個檔案的,但我卻整個聽完,天啊!太瘋!
 
可以聽到感人的三隻小熊,也能感受到rain淋雨完挑逗歌迷的超high氣氛,這也讓我很恨,因為這一段基本上也是要上身脫光的,但是在我去的第二場,那件濕襯衫到最後還是穿在身上的。厚……這應該是這一段在這個tour當中,唯一沒脫的一場吧!雖然其他橋段該脫的、該演出都沒有少,但這一段這麼經典卻沒有完成。我就是個不開心加遺憾,我現在就是個任性中。
 
後來,葳仔還讓我看了第二首日文單曲slowly的歌詞翻譯,天啊!真的很over 說!雖然就是個讓人血脈賁張,但是太over了,完全就是洋人那一套。總之,性感在卡洛琳的標準裡不等於露骨,我個人最prefer隱約的美感。小雨和JYPE想要打造亞洲新偶像,希望可不要再掉進洋人的迷思裡,特別是美國文化。
 
我很愛Rain的sexy,但我更愛隱約之美。
 
謝謝泡芙和葳仔帶給我美好的夜晚喔!很瘋,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