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超好玩,因為先去了一趟天主教中心,跟欣儀討論營手冊,也跟皇英姐大聊特聊一番。更好玩的是跟Mindy和正杰吃飯,完全就是個岔氣,因為正杰很得意的說,他已經成功地引誘一位同學領洗,而且該同學是個熱心的生活團員,所以正杰說他已經是藍寶石經理了,而我們只是死下線。我不依、我不依,我也當藍寶石經理。

 

 

後來我們還去散步,一路上依舊笑到岔氣,話題實在太廣泛,比如說得躁鬱症後,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大吃冰淇淋,因為可以達到自暴自棄的效果、又可以發洩到、又可以達到花錢的目的。總共約莫200元就是個划算。還有內容白爛,連法輪大法和元極舞都出來了。也有一些學術的話題,比如說壹週刊與其他八卦雜誌,如何在心虛狀況之下,竟然夾帶非常專業的學術論文。

 

 

另一個好玩的是,正杰弟兄還示範把妹魔術,很神奇,也很好玩喔!我還學起來了呢!但……我去把誰啊!?還有我們三個人是昨天晚上唯三站在愛河畔認真看著那隻鰲龍在轉圈圈、發光、噴煙的觀眾。

 

 

後來,也謝謝Mindy在陰暗地可怕的科工館對面的生命館,跟我真情對談,真的感謝姐妹的陪伴。總之,Mindy和正杰真是太好笑了。正杰進軍演藝圈吧!就先以手掌180度彎曲這招打響知名度吧!這比把妹魔術還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