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福,從來沒有這種感受,今天下午的祈禱會,讓我打從心裡有這樣的呼喊。

今天下午南天旋邀請了秀英姐為我們進行一場團體的醫治祈禱,過程真的很順利也感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安與力量。在每個人的歌聲中,聖神帶領著我們,在分享中,我們認識了彼此的需要,我們參與了彼此生命的部分。

在祈禱中,我感覺到信心,在天主內,我可以成為一個祝福人的人,天主幫助我切斷苦毒,讓我有力量去嘗試、去愛,也更能愛自己。

在祈禱中,聖神藉著秀英姐的口提醒了我,愛耶穌勝於萬物,愛天旋,但更愛耶穌。耶穌,我要更愛祢。

帶著疲憊、害怕,帶著團體的壓力與傷,來到了這個祈禱會,但離開時卻是帶著笑,卻是腳步輕盈,是聖神解除了捆綁,是聖神給了安慰。

我要牢牢記住今天的平安與滋養,更要時時提醒自己,看著耶穌、跟著祂走,愛耶穌更深。愛天旋,但更愛耶穌。

= = = = =
今天祈禱會的喜悅,讓我能夠體會依撒伯爾向瑪利亞問候時的那種喜樂,什麼是「有福的」,我祈禱中感受到了,常是自責、自卑、自怨的我,能夠體會到這個,為我真是寶貴,為人不能的,為天主都能。

= = = = =
此時,真想跟天旋的每個人說,天主真愛我們。我也愛你們。

= = = = =
如此神慰不是結束,而是開始,還是要每天每天來到天主面前,看祂、聽祂、接觸祂!
 

感謝天主!也謝謝秀英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